2005-07-25 21:40:19藍雨

休息站~*

這場愛 我懷疑了數千次 數百次 我不懂

明明沒有說過話的兩個人 居然 會因為兩人

失敗的戀愛而碰出火花 因為有受過傷害

彼此都不敢往前去進一步 我想放開胸懷 讓自己去做到

我已經慢慢成功\了 但是 情況依然好像一直停留在原點

我們都在努力了 我們都盡力了 但依然還是在原點

一次一次的溝通及協調 好狀況依然幾個禮拜就過去了

後來 我們又沒話題了...這樣好嗎?

這樣感情會淡嗎? 這樣 我們會變的如何壓?

又開始煩惱了 愛情是個壞東西 常常害我頭痛

有時候 當疲累到達一個頂點 還是一樣會走不動的

還是一樣會逃避一切的... ... 我想逃避了...

可是 紅豆跟我說 要我換個角度來想

如果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現在可能講不到半句話吧~

這個我也知道押~ 所以我才說 我不想放棄這段我很珍惜的感情

但是 我需要有個休息站 我累 我會想休息

我會想停下腳步 徘徊一下 忘記那些我的煩惱

********************************************************************

我發現 在學校的我們 是如此的不自然

但是 在學校外面的我們 確能 很高興的聊天

是環境在改變嗎? 還是我們自己在改變?

算了 這些煩惱都是多餘的 是我想太多了吧~

朋友 謝謝你的即時安慰及鼓勵 呵呵~算是吧~!

我又能走下去了 不管多麼煩惱 我依然能夠自己承擔

朋友算是我的加油站吧~!

************************************************************************

今天很累 心情不好 很想哭 ....

以上 都是我在發牢騷 不構成 我的心情故事...

累了就去休息吧~!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