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1:21:03夢奇²

我們好好的**








小穎騙sky
讓sky現在對愛情看很開
也不戴小穎送的項鍊手錶


賴姿廷對奶媽又冷又兇
之間又無法溝通
奶媽也累了倦了


鬼我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昨天她又講電話講到哭了


北鼻
我們從25到現在
都沒吵架耶


我每次都會計算我們有幾天沒吵架
然後自己在那興奮的要命
真是蠢


不過我們
每次都會跟對方說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所以我們就不要吵


我說我們要一直甜吱吱
就要一直XD


哈哈


北鼻今天褲子穿很低
脫下制服要去買飲料整個就是
皮膚色+內褲的顏色+黑褲


齁齁
我很怒


買完要回去上班時
還特地把北鼻內褲穿低一點
褲子拉高一點
繩子綁緊一點
哈哈哈
真完美








上一篇:經過三個月**

下一篇:我只想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