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3:27:30無聊嘉

亂七八糟忙碌的一個月

好快也好慢的過完兼差的一個月
有許多人問我薪水不高事情多~下班又晚
到底學到什麼或是值得些什麼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不想多想的過每一天~也的確這一個月來變化很大
考到駕照~買了車~早晚都要上班的日子
似乎來得太快太無預警
在沒準備好的情況下~就被日子一直拖著走
開不開心我感覺不出來,但好幾次我想要放棄
畢竟想去就去上班的隨性日子過的太習慣了
反而受不了這樣的忙碌
多一份工作打亂了我所有的行程
我沒時間看書於是放棄了插大
出國走走的計畫似乎也要延後~
總而言之~目前我的生活和思緒亂七八糟的
知道自己在浪費生命~卻也想不到自己的生活目標
如果可以就這樣走了~我也不會覺得可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