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1:18:35無聊嘉

沉重

前晚我們帶兔兔去看醫生
晚上去幫牠買蘋果泥回家後,牠就不行了
昨日一早就送去動物醫院請牠們幫忙火化
剛剛我接到媽媽打電話來
叫我帶箱子去菜市場
有一隻小貓在樓梯邊,怕牠被人踩死
我們帶牠去看醫生之後
醫生說牠最好不要救了
因為牠眼睛和身體都已經得腹膜炎
潰爛也乾扁了
建議我們安樂死,我看著牠小小在發抖的身體
想到牠連一天好日子都沒過過
沒吃飽過沒溫暖過
一想到~我就一直哭
真的好可憐喔
回來我就抱著小巴,覺得牠真幸福
媽媽問我~也許我們不該把牠送來
那這樣牠可以多活一兩天
但是,這種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判定好與不好
這幾天有鋒面來襲,而且搶買菜的人多到恐怖
牠或許就會被踩死然後丟到垃圾車裡

只希望那醫生收了錢,真的會讓牠安樂死並且火化掉
唉~一連送走兩個生命
心情好沉重~也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