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7:14:56小琦兒

2006-7-29 回到台灣

今天早上一大早,4:40飛機就提早降落了!

在飛機上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奇怪愛卡位的老阿嬤,

愛上廁所又愛偷看別人的老阿公,

另外還有賊頭賊眼的中年男子!

經濟艙原本是最濫的,

暑假時間再加上週末,原本應該是最多人的,

不過,這都沒有反應在我的班機上面!

因為,經濟艙空超多位置的,

但是客艙全滿,我和一個外國女生,

兩個人用三個位置,算一算,位置的大小和客艙差不多,

在來說說長榮,價錢沒有馬航便宜,也沒有新航貴,

但是馬航和新航都有自己的個人電視,

長榮卻沒有,再來,播的影片都像是一些紀錄片!

不要以為只是經濟艙沒有,BETTY,我特別幫你看了一下客艙,

也是沒有一人一個電視的!還有廁所也太少間了吧~~

進出海關的速度都很快,但是行李出來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總之,大約在六點多終於抵達我家了~~開心!
早上吃了永和豆漿的蛋餅和豆漿,幸福的感覺!

(BETTY不用打我或罵我,我沒有故意照相給你看)

然後就去探我家妹妹小護士的班,

探完出來,遇到一個人忽然叫我妹妹~妹妹~~

你有黑眼圈喔,你要到那個長青街有免費諮詢的,

他會教你怎樣去除不用錢,

我昨天也才剛考完期末,天文學有過是熬夜的結果,

COMMUNICATION10文章是熬夜寫的,

然後,又坐飛機~這樣誰不會有黑眼圈??

後來,媽媽、妹妹、我朋友都說那是騙人的,

現在是怎樣??一堆騙子~~

中午去吃了好吃的飲茶,我有照相!
噢!好吃的性人豆腐沒有拍,

超好吃的啦~~~ 但是沒啥服務,

還要10%的服務費!

坑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