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6:14:52小琦兒

男女的倦怠期

有人說倦怠期是在相處的一年之後,

但是也有人說是在一個月之後,

不過,我身邊的朋友都和他的另一半相處有段時間了,

五年~~ 很久,真的很久!

怎樣去克服,怎樣走過去,

說實在,我沒有想法,因為我也害怕這樣的事情發在我身上,

對我而言,一個遠距離,就已經很要命了,

那天再來個倦怠期,我總認為我和小銘兒會走不過去!

我想說的是,捲怠期也是一個戀愛的階段,

可以說因為習慣對方融入在你生活,所以才有的吧!

改變以往的約會模式、相處模式,或許會有幫助,

再不然,何不兩個人說開,直接說穿,

"我們現在應該叫做倦怠期,很討厭這樣的感覺耶"

或許沒啥太大的作用,不過至少可以把心理想的說出來,

心裡不會悶著,至少對方知道你的想法,

說不定只是自己一昧的這樣想,兩個人討論溝通,

想想辦法,沒有人會希望一段感情,因為倦怠期就分手,

試著去想想當初的感覺,

兩個人是如何在一起的,第一次約會是哪裡,

第一次兩個人牽手、接吻、擁抱的感覺,

如果兩個人都有心,一定可以找回戀愛的感覺,

當然或許真的在一起太久了,需要點時間放鬆,

但並不代表分開,每天還是可以通電話,

不過減少見面的時間,以前一個禮拜一次,

或許改為兩個禮拜一次,兩個人都需要冷靜思考,

想想兩個人的將來會不會有交級,

畢竟人都會長大,思想都會慢慢的成熟,

難免就會想到未來,所以這也都是可以討論的問題,

總之,倦怠期是必經的路吧,工作有倦怠,

婚姻也有,當然戀愛也會有嚕~~
這篇文章給我的一個朋友,希望你會好好的!

不要再難過了,冷靜想想看兩個人之間的一些問題,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對你們的五年戀愛而言,

你們絕不是個性不合,只是彼此都成長,

想法成熟了,戀愛過程需要做些改變罷了,

希望你們可以走過這段期間!

圖: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album=69013&pos=2

以為只是假想,以為不會複合,

但是不努力誰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