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06:51山東來的寶大牛

成就

今天晚上和學生會很多人
一起圍爐吃了晚飯
聽大家聊了很多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在放空
不過欣慈妳講到班的時候
妳哭了
我瞭妳的感受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成就了它某部分很重要的東西
及使了解的人不多
但說真的
今天這樣講下來
我有一個感受
就是我真的很以我是觀光人為傲
特別是我們都曾是學會的一分子
讓我覺得很開心
不知道我跟誰講過
大概在評鑑結果後
大家都未評鑑感到憂心或丟臉
甚至擔心未來面試時問到真理大學
而抬不起頭來時
其時我可以很驕傲的跟雇主說
我在真理觀光學到很多別人沒有的經驗
甚至在學生會
也讓我看到了許多不同的一面
不知為何
我心理就是有這種想法

當你成就別人的時候
其時你也成就的某部分的自己
事醬子嘛
至少我目前這麼認為

離專題又靠近了一步
我們大家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