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09:25

賤!!!賤!!賤!!賤!!賤!!賤!!賤!!

正當我睡午覺睡得正香甜時
ㄧ通電話吵醒了我媽.我姊和我
是對方第3個兒子打來的

不爽
吵我們睡覺就算了
我媽好言好語的跟他說
我家沒辦法付那筆錢
他竟然曲解成我家不想付錢
幹!
我媽還一直跟他解釋說並非我們不想而是沒有能力
他硬說是我們不想付錢就是了
還說初ㄧ要到我家撒冥紙

可笑
要不到錢就只能用這種方式呀
比乞丐還不如
乞丐至少不會那麼沒品
要不到錢就威脅別人給他錢
他媽的
根本就是青番
完全不聽我媽說
一直搶話
說什麼我們能住這種房子會無法付那筆錢嗎
我們家能住現在的房子完完全全是我爸貸款才有的
我爸賺了好幾年的錢
每個月一點一點的還貸款
直到最近一兩年才還清
我們才有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要查帳是吧
查呀
查出來的結果只會讓你失望
我們家根本沒有你要求的450萬
幹!
那位老爺爺真可憐
竟生出這樣的兒子
還說我爸說謊

好笑
自己耳屎不清一清聽錯了還說別人說謊
在電話中咄咄逼人
果然是流氓
一直不讓我媽好好的說話
說什麼要和解
依他現在的情況根本聽不進去別人說的話
我看根本就是只想要錢
還說我姊撞死老爺爺
幹!
明明就是那老爺爺自己來撞的
而且他還沒戴安全帽
憑什麼我家要陪你們那麼多錢
我爸我媽所受的精神壓力
要告的話你賠的起嗎
我們全家這幾個月來心情都很不好
依法我們也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要撒冥紙是吧
擾亂別人的生活應該也是犯法的吧
賤人
講難聽ㄧ點
老爺爺死了他應該很爽吧
不用再扶養他
還可以敲一筆竹槓

他媽的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渣
真是個垃圾
ˋˊ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