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0:50:43百凱

﹋『 永遠有多遠? 』﹋

「永遠有多遠?」

妳盯著正在看電視的我的雙眼問我

「喂 ~ 妳擋到我了啦,別妨礙我看電視啦」

「哼 ~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

「這跟我愛不愛妳沒關係好嗎?我的大小姐。」

「有,非常有關係,不然你怎麼會不想回答我的問題,反而覺得電視比較重要!」

唉 ~ 我關上電視,雙眼盯著這個盯著我看的女人說:「永遠有多遠,有這麼重要嗎?重要的是,現在我們兩個現在在一起,妳是我女朋友;我是你男朋友,這樣還不夠嗎?」

「這不是我想聽到的答案,我覺得你根本是在敷衍我,你根本沒有認真的回答我這個問題!」
妳的聲音明顯的提高了,不悅的表情也開始浮現在臉上,像似抗議的說著:「如果我不回答這個問題,我有多麼的罪該萬死。」

「妳想知道嗎?」
「嗯。」
「妳真的真的想知道嗎?」
「嗯嗯。」
「不後悔?」
「絕對不後悔,你到底要不要說啦?你再不說,我就真的要生氣了喔!」

「那麼妳聽好,我不知道所謂的永遠有多遠,我也不知道什麼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那一纇雜七雜八的情話,我比較不會說話,但是妳如果真的要我回答永遠有多遠的話,我的答案會是:永遠其實離我並不遠,因為妳就是我的永遠。」

聽完這些話,妳笑了,我不認為那些話有什麼好笑的,不過,我還是跟著笑了,

妳笑的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還好這個答案讓妳滿意,不然我的耳朵可能又有好一陣子不能安寧了。

想起ㄖ以前 窩棉美好ㄉ 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