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2:50:40百凱

聊聊天

不知道算不算太挑剔
還是這只是個人的文字魅力

發現小朋友的文字越來越個性化
不再有傳統
有的是創新
文字的台面上
每個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
把喜歡和厭惡
表現

我還是欣賞
文章

文字點了心
文章綴了情

自己的東西
也很明顯和傳統不一

高中的文體和現在表現的
完全不同
寫高三國文模擬考卷
只要是舒情文
一定在後面的公布欄上出現
不知算我好運
還是老師也不太算討厭我

文字是故事
文章是人生

看Sex and the City
我羨慕Carrie的文字
看海德堡之吻
我嚮往張曼娟的生活
看春上村樹
我聞到了不一樣的空氣

故事是因為人的字和文
才變的精彩
還是故事本身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