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一切都很好


下午也很好


到了晚上更好~~


原本在等陽光夢上線


等到最後變成出去買東西


買完回來都快10點了


傳訊給寶貝~~~~~


原來~~寶貝出去世他來找寶貝!


寶貝也說只是在討論模擬考題目 還有一些台權的事


原本~~新很不好受阿!


結果~寶貝就叫我打給她!!!!


我以為他還在吃飯不能打~


她就說他吃完了~~


我就打過去了....


那時是10點多~~~~~


陪寶貝洗澡 + 摺紙 這樣過了12點 陪寶貝入睡....


掛下不想掛的電話.....


預付卡很屌~~~~昨天剛除值


今天勝25元~~~


講電話途中 我姐一值再靠杯!!!


好怕寶貝聽了會不舒服....還好寶貝聽不太懂台語!


上了樓~~~跟寶被說兩分宗後!!!


一下子我姐就上樓了我就可以用家電了..


原本跟寶貝先掛兩分後打~~~


但保被叫我走到樓下再掛電話~我就說好^^


之後就講到12點多~~寶貝就說想睡覺了!


很明顯感覺~寶貝心情不好!!!!


哀哀~~~~


陪她聊天也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