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

事情真的事


很難預料阿~


啥時會發生啥事


啥時會被發現啥事時再世


沒人可以知道的....但總是很突然的讓人家下一跳阿!


昨天晚上


我爸玩電腦玩很晚


剛好我起來開電風扇


看到我爸不是載玩遊戲


而是在看照片....


嚇到~~~很怕被我爸看到我跟寶貝的照片


可是裡面照片都有....舊唯一倒楣的事我妹


她跟她男友的 被我罷看到 = =


當下我只能說 我爸很火 又轉頭看看 熟睡的媚妹


心想~她玩蛋了....今晚她很難度過了!!


我爸實在也不知道是怎按到那些照片的


那些照片實在也是不知道怎跑去那資料夾的


剛好住死被我爸看到 = =


以前我跟上任的事....


也是載我毫無預警下被我爸發現的...


當下直覺 很慘 = =


不過~~~跟寶貝交往 也是有被爸發現


不過沒比上任慘就是了...


每次找寶貝 我總是找理由


所以所以~現在出門


除非朋友幫我打 他們才會相信


不過沒錢事不會北上的....


但是~~那一天我ㄧ定會去!喝!!!


反正~~事情就市那麼禿然


我妹妹~完蛋了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