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是哪裡**

今晚目的地是哪裡ㄚ~



玉山 跟 阿里山



挖勒~~~


現在才3點多塊4點


好期待今天晚上喔~


快點到來吧~


我迫不及待了~~~


有誰要跟我ㄧ起 競速的~


昨天齊在半路上


看到一台 女大學生所騎的 競速版JR


跟我尬車~~~我心想 不爽125不可以會輸給JR


當時距離大概50幾公尺~我油門一崔 崔到100~150 塊要報表


追過去嚕~~


ㄏ哈~~~那女大學生也在後面狂追


但是後來~還是輸辣!


真是的~我對125超有信心低辣~


這邊大學生 最愛奇快車 又超怕小混混 真是~~


死了也沒人會餵他們哭泣~反而事 拍拍手!


每天晚上 吵死人 真是不知道 入境隨俗~


哈哈~~~總之我期待今天晚上的 玉山 阿里山 山上行~~~


一定很刺激很好玩~


等不及了~~~~~ 今晚是該好好得給他完一完!


載來個~ 不醉不歸!水~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