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現在我有喜歡的人了 ...



那個人



不是別人 也不是新認識的人



那個人~~



是~~~~~~~~~~~ "妳"



誰也無法剝奪我愛妳的權利~



現在對你的愛是自由的



我可以自由愛你~



沒有人可以管~



如果~ 看不冠 或是 有意見 那就市 心智不成熟~



因為~ 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阿~



並不是說~



是誰的女友 就勇遠是誰的 別人都不可以愛~



我不吃這套~



我就是愛它~ 我就是喜歡他!



雖然它現在有個 有小鳥的男友~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它~



因為~我可以愛它! 這是自由的~



而且~



我也有信心*

上一篇:昨天晚上**

下一篇: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