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快樂的 ...

幫助別人可以是快樂的 ....



但要發自內心的去幫助 .....



人活著



只要還有一份心



還有力量 就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這樣 他們快樂 我們也會很快樂




國中勞動服務 雖說 是被處罰



可是~~ 明明明處罰期限已到



我跟我同學 削還是要求老師讓我們繼續做



從此~~ 勞到服務 就變成 服務小尖兵辣



呵呵~ 而已超級有成就感



割草 洗吊扇 打蠟 油漆 通通都做過 摩肥皂 全都做過ˇ



得到老師很好的信任



也讓有些同學 省的很方便 ....



喜歡幫助別人 是我的作風


看別人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


助人為快樂之本 ....


幫助別人



真的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



我愛現在的我




上一篇:寵 .....

下一篇:沒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