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心 ....

這是什麼心



林北不清楚



林北只知道 林北現在很不爽



幹 .......



算了 ... 我生氣有屁用!!



我自己在這邊 像個白痴 對著文章亂罵 有何意義 ....



什麼都沒意義阿~~



幹麻 搞什麼



這就是 心辣 .....



董不懂 .....



林北有一顆很雞歪的心辣!!!!




林北有一顆很靠杯的心辣!!!!!!



別問我什麼原因



別問我什麼意思




林北知道就好



災摩 ....



每天都是這心情



很累 .... 哀!!!!!



很無奈~ 講無奈這兩字 整整1個禮拜 看我多無奈!!!!!



事吧 .... 是超級無奈



有誰能體會阿~~~ 大家應該會罵我白痴!!!



幹~ 這就是 林北欸心情

上一篇:相信 ....

下一篇:這是什麼症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