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 ....

就這樣吧


反正到頭來 還是一場空


不奢望什麼


只奢望這生活快點結束


一切都不如從前了


就讓我的人生 這樣過玩吧 結束吧


誰也不會有任何遺憾 包刮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


也不會有誰對我遺憾 我不感想


反正到頭來


還是 1個人 ....


早點結束也好


活的很痛苦


討厭的人生


快點結束也算是幫助大家


都一樣 什麼是都是一樣的


心冷 還能說什麼


無奈~~~ 問題人物是我


還是別人比較安全


還是別人能代替我的位子


我資格已用完


地位已用完


沒有半個人真正是 ............... 算了


現在想幹麻



等死 ..

上一篇:感慨 ...

下一篇: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