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壓抑 ...

不是沒情緒 不是沒脾氣



這樣就不算是人了吧



再好的人 也會有想要發瘋的一天 .....




對沒錯




我想發洩 好好完全的發洩





有些情緒 我壓抑好久 我忍好久 我真的快瘋了 .....






只是純發洩 我只想讓我自己心 輕鬆 自由一點 ......







不然 我想 我真的會 ....... 媽的阿!!!!!!!








今天心情就不是很好 * 沒有人知道低 *





何必說 ~~~ 說還不是一樣!!!!





利用來利用去 算啥ㄚ ..... 媽的!!!!






一大堆事情 幹 最瞧不起這總人






嘴巴說的頭頭是道 結果ㄟ~~ 做到哪阿!!!! 水溝辣 幹






說的好聽欸~~~~~ 我不想講了 我只想發洩

上一篇:死蒼蠅 ....

下一篇:挺靠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