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

今天好白痴





睡到一半驚醒後





看時間 5點43 我以為 是6點43







結果瘋狂找手機 瘋狂打號碼 打給她叫她起床






等他接 我才回過神 疑 ??






ㄜ = = ! 太早叫他 原來是我搞錯時間阿~~






很蝦吼~~ 之後6點半叫她起床!!!!








笨蛋 很愛賴床喔~ 叫了2次才起來







結果~~ 我七點就醒!! 因為我發現 我統測成績單 不見 = = !






降怎嚜報學校 緊張阿 上網查 看能不能申請






之後知道可以申請 放心






之後 無聊咩~~~ 就拿圖起來話






畫乙級的圖 不想對軟體生疏 哈哈~ 又畫立體圖 .... 度過這無聊的早上






現在等 10點 要上網看 技優公佈 希望我低台中有希望 天ㄚ天ㄚ~~





今天好蝦~~ 哈哈!!!! 不知道笨蛋會不會笑我






呵呵 ... 拍謝阿 5點多把你吵醒 其實還沒6點 我多看1小時




喝喝 ... 還有阿




不知信今天會不會寄到欸~ 希望會寄到




裡面有要給他媽媽的東西欸~~ 不要寄不見! 天ㄚ~~





希望會到阿~ 是不是 .. 呵呵!

上一篇:無標題 ...

下一篇:也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