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 ...

事的 . 因為我你被罵!!

我很對不起 因為我當初 所以 害現在一直無法處理!

我知道 你被妳爸罵 .

我跟你說對不起 ..

你以為我都不緊張嗎 .. 你以為我不會煩嗎!!!

我很煩 真的很煩 我也想快點處理!

我知道 因為我最近的是 駭到身邊好多人

我知道 大家因為我最近的是 而很煩惱!!

OKOK ... 以後我不會再拖累到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 你們幫我很多了 ...

算了算了 ...

都說不想說了 我現在也很煩

反正會盡快處理好 OKOK!!

我自己也很煩 ..

自己的事情 卻惹到身邊好多人

害小黑被罵 害小黑難做人!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