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T..T的定義

 
   
   T..就是像男生的女生..

   就是喜歡女生的女生..

   這樣有錯嘛..未啥很多人都不了解..卻一昧的嘲笑

   這就是我們阿..誰ㄝ改變不了..

   雖然現在的社會 大致上或許已經慢慢覺ㄉT沒瞎咪 到處可見

   可是 相對的..再父母或親人眼裡 卻不是這樣

   再父母 親人 眼裡 他們往往都以為 這樣很噁心 骯髒..

   跟你們說再多 你們永遠部會懂..

   至少我知道 我這樣沒有錯..不怕被你們罵...

   這就是我!!

   背你們知道 我也只好認了..

   瞞的了一時 瞞不了一世..以後都要讓你們知道

   可是...

   我討厭 人家取笑我們..

   幹麻笑我們..我們沒做錯事 只是 對異姓沒瞎咪感覺 這樣ㄝ錯

   誰規定 女生一定要喜歡男生 就不可以喜歡女生

   喜歡誰喜歡誰 是個人自由
  
   你們誰也干涉不了..

   我們T什麼都不怕 最怕的就是被嘲笑 被家人知道 發現.

   所以往往很多事 根本不想和家人談  因為她ㄇ永遠不了

   她ㄇ永遠不了我ㄇㄉ痛苦 只會一直責怪..

   但....我就是那樣..

   你門想怎樣..除非把我殺了 讓我再從欣投胎

   變男生..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得到你們ㄉ諒解

   得到父母 欽人們的諒解 鼓勵 和支持..

   可是 連我身邊最欽ㄉ人都不諒解我了...

   埃埃....

   總說依據 ....

   這就是我 

   請不要排斥T 畢竟我們沒有錯

   不需要接受你們的排斥 和指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