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妳..



   為了你流乾了我的淚..

   每每看到你的網制 我就傷心依次.

   每每和兄弟討論到你的話題 我就難過一次..

   我真的很喜歡你..

   為什ㄇ你不ˇ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好好的疼愛你..

   部會讓你再愛情中受到2次的傷害..

   為什麼??

   我知道 你現在想一個人..不想碰愛情..

   或許我連機會都沒了..

   記的擬曾經跟我說過

   如果你再他學測玩都還是一個人ㄉ話..

   你或許會考慮接受他.

   如果真ㄉ是這樣 我也只能認了..

   因為畢竟 我不如他..

   畢竟你們曾有過..

   但是

   至少我已經試過了..

   或許不管我在多麼認真 

   多麼的努力

   我還是一樣會沒機會ㄉ...

   但是 我真ㄉ很喜歡你

   看到你給我ㄉ答案 那一剎那..

   我整ㄍ辛頓時間 稅了..

   心.忽然變的ˊ好痛

   眼淚也不知不覺ㄉ留下來..

   我努力部讓眼淚留下來..

   可是 就是不ˇ聽使喚.. 

   但是 聽到玉米要來找我 

   我趕緊收回傷心ㄉ情緒

   已開心ㄉ情緒去面對他.. 

   但是....

   夜晚睡覺 卻又哭了..

   我ㄆ知道我為什ㄇ會哭..

   是為ㄌ你而哭嗎??

   還是 為我自己而哭?

   我不小的..

   也不想去了解..

   我只想線再 繼續這樣下去 能傷心多久就傷心多九.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