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失了魂..慘



   埃唉!!原本以為一個禮拜的開始對我來說 會是美好的一天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從星期一中午開始 我聽到他對另一個人說

   我真的很"討厭她"那時我的第一直覺就察覺說 再說我 因為她之後就再也不理我了...我只能說事情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了..

   我一質不停的反覆思索著.我到底哪做錯了 我到底哪惹到你了 

   可是我想來想去 我覺得我根本沒啥是 就無緣無故被你討厭
 
   我是很想和你相處在一起 可是你不給我機會

   好 既然你說你討厭我 那總該有個討厭法八
   
   或許是你不想提 也或許是你不想跟我說那麼多...

   我是不希望我們兩個在這樣冷戰下去..我希望我們能夠從新相處

   算是你我從新認識的好機會...或許很難 或許是不可能...

   但我中心期待我們能有何好的一天...只是不知道那一天是多久.

   今天!中午無意中聽到你說.."是她自己不要找人的.也不能完全怪到我頭上"這句話 給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你再說我..

   我都有跟你說話阿 是你不理我的.. 或許你是不想和我合好八.

   可是我想阿 我知道我很厚臉皮...可是..我才剛與你認識不久

   就發生這些是..我真的...最近我在學校一直睡覺..有時還會假裝睡覺 其實是在哭 回到家裡 也是有哭..我不知道我為何哭

   我只知道..我無緣無故被討厭 無緣無故不理我 我很傷心..

   我的情緒已經崩潰了..快到了不想上課的地步了..最近感冒 因為這件事 使我ㄉ病情加重 最近整個人都失神..像丟掉了一個魂魄似的..埃埃

   從星期一開始 從未出現過笑容..埃埃 為什麼呢.難道給個機會就那麼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