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要找我...



  最近來開學一個禮拜..班上就有一些女生現出原形了..

  我好像太容易被騙了..

  大家一被排斥都找我..我該怎麼做..

  我又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我怕拒絕會傷對方的新..

  是我太好相處 還是我太好騙....

  有些事我都不知..一隻道隻下才隻道原來班上也有心機重的女生.

  和被判朋友的人...

  有就有.不要因為朋友不理你 而就把罪怪到..別人身上

  你這樣不會太甘了嗎?

  我雖然對另一個人印象不是說很好..但是他太可憐了..很無辜

  我希望你不要因為一時的求原諒..而作出傷害朋友的事情....

  你這樣做只會讓人更不喜歡你..董嗎?

  我真的不知我要怎做..只要有人被討厭 會是被排斥.而就找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很想對著你的面說出我的感受..但是..我說不出來

  我心太軟了..太容易被動心...是嗎..

  最近真凡...一大堆事情..

  所以我總是討厭上課..討厭到不行..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 上課可以與朋友玩.跟朋友一起上課 一起玩.感覺是不錯的.

  但我希望大家和睦相處 不要有任何的糾紛..如果有..我希望太家談合

  希望大家過的快快樂樂的..不要有任何事情綁住我們..讓我們無法好好享受與朋友相處的快樂..

  希望大家快快樂樂過完高中三年.因為高中三年值得珍惜..

  或許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

  但是時間是很快的..所以要好好把臥.如果你成天只是在混日子.

  你會覺得你高中生活過的不充實..不美滿..會後悔..

  所以趁現在時間還早.好好為我們高中生活留下一個美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