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掰老師



  因為颱風假 所以今天正式上課..

  也因為颱風留下的殘骸.害我們今天去一直掃地...

  為啥老師不自己下來掃押..人家資科的老師都會幫他們掃..

  為啥你就做不到..只會在那使喚我們...

  而且草長那麼低.要我們把草裡面的落葉全掃乾淨..

  很難掃..還叫我們用夾子一片一片夾阿....

  你自己去夾..每看過一個老師這樣的..

  那麼會嫌..我才掃完剛要上去休息..還沒坐到椅子..就又叫我們下去了
 
  拜託..成天只會嫌我們 呼喚我們...

  我知道你也是新來的老師..很多地方你都不懂..

  但是.....挨挨..算了..懶的說了..

  還是國中老師好..雖然教官都跟我們說要我們把國中包袱丟掉..

  國中成績好壞沒差..現在從新來還來的急..要我們學習適應高中的生活

  不要一直停留在國中生活..就把國中生活當作一個結束..

  把高中生活當作一個起跑點....我也想阿..

  但是沒辦法 我忘不了..也無法把它丟了...

  因為國中的老師與同學帶給我許多回憶..也讓我沒壓力的過日子...

  不像現在..希望上高中遇到好一點的導的..挨挨

  還是國中導的好.雖然他常被我欺負..也長生我的氣..但我就是非常感謝他......................

  喝呵!!!!.....老師....你也做一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