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出車禍


    今天早上起床聽到媽媽們再說他的機車壞掉了..

    媽媽說原由..

    媽媽送報紙的時候.要往反方向走了.結果對面一位婦人騎機車看後面.

    之後自己跌倒.還在那邊裝~說..埃唷威..我好痛苦 

    之後他先生來了.問說他怎樣..他跟他先生說!我媽撞到他

    我媽跟他說他沒有撞他 我媽說他騎車看後面..

    他跟我媽說他不可能騎車看後面ㄉ.結果那位先生說要我媽的電話

    我媽跟他說叫他去他報社問....

    之後我爸好生氣.一度想找他理論...

    不然太過分了..把我媽的機車撞壞..

    他們要賠吧!

    最近媽媽不知怎稿的..騎車總是出事情..前天晚在妹妹也是依樣撞到.

    而是卡在中間.真慘~

    我媽七月份不知安抓的...因為他早起送報紙.所以好兄弟都要找他嗎.

    連續3天發生2起車禍....希望往後部會這樣....

    埃唉!!為了我們家的生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