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ㄇ都ㄆ要吵架~~~

 


 最近心情好煩押~~~我爸媽ㄊㄇ都在吵架~~兩ㄍ人打冷戰~~這樣整ㄍ家庭ㄉ氣氛變ㄉ很怪~~~

    今天媽媽真ㄉ是把爸爸惹到ㄌ= =

       原本看是個性好ㄉ爸爸~~今天竟會發火~~ㄆ爽~~因為媽媽無緣無故對ㄊ大小聲~~當然拉~如果一ㄍ人無緣無故被罵~~當然會ㄆ爽押~~

     我ㄝ有ㄍ媽媽說~未啥要罵爸爸~~有時我常覺ㄉ老爸好可憐!!

        每次ㄊㄍ媽媽吵架~~老爸都忍下來~~因為媽媽個性很硬~~
   
      老爸如果跟ㄊ硬碰硬ㄉ話~~後果會不堪設想ㄝ~~一定會吵ㄉ更兇

        我今天ㄍ媽說~ㄋ這次真ㄉ把爸惹火ㄌ~ㄊㄝ是有個性ㄉ~~

      結果媽ㄍ我說大人ㄉ事小孩ㄆ要管~~但是ㄊㄋ??

        ㄊ有想過我ㄇ小孩ㄉ感受ㄇ??現在在家根本ㄆ向ㄍ有家ㄉ感覺

    每天看ㄊㄇ再打冷戰~~這總感覺很ㄆ好ㄝ~~

      明天就是父親節ㄌ~~我希望ㄊㄇ能合好!!!

         ㄆ然我真ㄉㄆ知該怎做ㄌ!!!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