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老拉= = 




    

      哈哈~~今天ㄍ一大群人在打球!!雖然好多次沒有這ㄍ好多人依起打~~~
         但一打下來!!才知道真低很累!!全場ㄉ更累!!


           看到每ㄍ人都快倒ㄌ!!但有ㄉ人很有運動家ㄉ精神

及時在累 ㄝ會硬撐 雖然我ㄝ響硬撐但腳快斷ㄌ!!

           我看我真ㄉ老ㄌ~~我要好好ㄝ鍛鍊我ㄉ體能!!

      呵呵~~直到我能撐完全場!!哈哈~~光練臂力我看是ㄆ夠
    
ㄉ~~       我要跑跑跑跑跑跑跑!~~~~

        呵呵!!但如果真ㄉㄆ行撐ㄉ話~~ㄝ勸你ㄇㄆ要硬撐~~因為容易受傷!!

       
          所以囉~~ㄒ望大家愛好運動者~~要小心喔!!

       ㄆ要太過ㄉ累!!哈~~

   因為太累ㄌ~~~我先ㄑ睡覺唷~~~~~~~~~~~~~~

       等我養足精神~~在來寫我ㄉ心事唷~~




           掰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