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





說到打工我就絕ㄉ好笑!!!


       要ㄑㄉ前一天!!興致勃勃!!結果哩!!回來ㄝ時候!~是滿臉
  
   
     憂愁!!一點ㄝㄆ開心!!一大早那ㄇ早起!!都還沒補眠補夠!!5點30就爬起來!!

    要我ㄉ命ㄌ!!這還好喔= = ㄑㄉ時候 什ㄇㄝㄆ會做!!要從頭學!!面對客人多ㄉ時後又緊張!!

         雖然說放假在家的確超無聊!!多做點工作ㄝ算ㄆ錯~~但早餐店應該ㄆ是哇ㄅ!!!

      而且容易遇到認識ㄝ!!很下!!所以我決定ㄌ!!我做一天就ㄆ做ㄌ!! 
     或許是我無法克服ㄅ!!沒能力ㄑ適應這ㄍ時間~話說沒錯!總有一ㄍ禮拜ㄉ適應期ㄅ!!但我就是沒法撐到那哩!!所以囉!!

         我還是一樣再家照顧小孩 陪小孩 抗電視 下午打球 晚上玩電腦 抗電視!!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