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ㄉ人真無情= =




今晚我ㄇㄑ六甲a夜市...因為我ㄇ上一次買一條庫子

   今天晚要拿回ㄑ換!!老闆竟然一臉臭臭ㄉ!!口氣像是在罵我ㄇ!!

     ㄊ上禮拜明說ㄎ以換ㄝ!!今天ㄑ!!ㄊㄉ臉是再臭什意思ㄉ
    
       臭爽ㄉㄇ??ㄐ勒..ㄊ上次明明沒有說2到3天已內換
   
       今天竟跟我ㄇ凹!!我差點恨ㄆ得罵ㄌㄊ!!
    
           但因為上一ㄍ禮拜有一次經驗ㄌ.....上禮拜因為有人笑ㄉ很大聲...我學ㄊㄇ笑 ㄝ笑ㄉ很大聲..結果我媽媽ㄊㄇㄑ買東ㄒㄉ時候 ㄊ竟然說!~!!剛剛ㄍㄋㄇ走在一起ㄉ那ㄍ男生...ㄟ害..盯上我ㄌ
    所以我ㄆ趕在隨口罵人惹= = 以免惹禍上身!!


     但是..今天ㄉ事件 要ㄆ是我忍住!!我一定會跟ㄊ爭!!衣服ㄆ能穿 本該要換...ㄆ然要做啥啊!!像那一總店 一定馬上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