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0:53:39♫ miss 海

♫ 璇;感動


還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不能對我太好因為我不懂德位朋友付出
其實這句話我一直記得
因為你這句話讓我有時也會有同感自己好像都部會主動ㄉ關心朋友
每次和朋友聊天時有時總是會不經意ㄉ提起我有一ㄍ對我很好ㄉ朋友
(或許對你而言不算什麼 但對我而言這段友情真ㄉ讓我想更加珍惜)
每次我有事時你總是會幫我解決或是在一旁陪著我
但是你有事或心情不好時我常常是最後一ㄍ知道或是不知道
或許我真ㄉ沒有辦法幫你ㄉ忙也不太會安慰人
但我想告訴你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幫你ㄉ忙也會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你
在一ㄍ多月我們就上大學ㄌ 大學的生活更加精采
我們ㄉ相處時間也是更少 但是不管未來如何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希望自己再你心中有著那一個位置
>>>>>>>>>>>>>>>>>

妳的這一番話我很感動
其實代表我說的話你有再聽
很多時候你真的很白痴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看重你
有時候雖然講話酸了點講話兇了點
不過˙˙你懂得!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是因為"第九節"
認識你我很開心
你是一個很貼心的女生
雖然不是用在我身上(呵)
但我很喜歡你的真
或許是我不容易對任何人透漏真正感情
很多話在嘴邊想說卻說不出
所以才讓你有"最後一ㄍ知道或是不知道"
出去的頻率或許不高
但我可以講說你是第一個讓我稍微放下面具的朋友
這代表我也很看重你
上大學並不也是友誼結束
一通電話就可以保持永遠的存在
以後不知道會怎樣
但我希望_可以保持現況!
♫ miss 海 2006-07-28 20:35:40

志願隨便填就好啦
反正桃園也沒啥學校
你就讀爛學校就好啦
還幫你改錯字咧
夠愚蠢 哈哈哈
這照片可愛唷?
你眼睛˙˙在哪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的我好想妳男朋友依樣
還陪你走回家咧
我有ㄇ? = =”
都忘的差不多了 ㄏㄏ

2006-07-27 22:38:06

呵呵~~我最近都在忙著填志願所以都沒時間上來看報台 哇~嚇到我啦竟然把我ㄉ話複製上來唷>///<而且還沒幫我改錯字哩不過算你有良心放一張這麼~~可愛ㄉ照片 哈哈哈~~~~其實有時就是因為你的酸和兇才讓我更懂吧!!真ㄉ很開心我在你心中有著那ㄧ個位置看到你的留言真ㄉ很感動~ 每次回想起第九節的那段時光 雖然短暫但卻是個值得的回憶~在上數學課時的”隔空喊話” 我被老師打時你陪我走回家.....雖然要拼課業很辛苦但真ㄉ很快樂*0*

2006-07-27 22:29:58

呵呵~~我最近都在忙著填志願所以都沒時間上來看報台 哇~嚇到我啦竟然把我ㄉ話複製上來唷>///<而且還沒幫我改錯字哩不過算你有良心放一張這麼~~可愛ㄉ照片 哈哈哈~~~~其實有時就是因為你的酸和兇才讓我更懂吧!!真ㄉ很開心我在你心中有著那ㄧ個位置看到你的留言真ㄉ很感動~ 每次回想起第九節的那段時光 雖然短暫但卻是個值得的回憶~在上數學課時的”隔空喊話” 我被老師打時你陪我走回家.....雖然要拼課業很辛苦但真ㄉ很快樂*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