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11:11:46CHAN

釣烏龜

看我多ㄇㄉ認真ㄉ在釣烏龜ㄚ





釣十隻可以換一隻





一共釣ㄌㄧ百六才換到一隻





而且還有兩隻是一ㄍ陌生人多ㄉ




給我補差額ㄉ






然而技術差到被旁邊ㄉ小朋友大笑






說:哈哈哈~你不會釣辣



我幫你釣辣





我:你也沒釣多好(充滿殺氣) 雖然他父母都在旁邊






後來沒釣到一隻就斷ㄌ





旁邊ㄉ路人差點笑死




那妹妹又說:哈哈哈~笑死人第一隻沒釣到就斷ㄌ





我:都是你在旁邊吵我辣(用吼ㄉ)= ="




我朋友看到我跟那妹妹吵架差點笑倒在地上




後來也就花ㄌ快兩百換ㄌㄧ隻烏龜







實在是~~~






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