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3:06:19Sophie

-7的今天

逐漸熟悉了這一個一天要9000元的小窩,像個好奇寶寶,到處東摸摸西摸摸.
一組血壓,心電圖,血氧量的維生系統,床頭有各種插座和按鈕,角落有一台醫藥用品櫃,磅秤,點滴架還有一座帶輪子的活動馬桶.這些都是我的必需品啦!

趁護理人員不在,坐在活動馬桶試試看不一樣的感覺. 嘿!速度還蠻快的,像小baby的螃蟹車. 之前說明使用這馬桶是因為化療和移植後會很辛苦的拉肚子
馬桶裡會鋪一個大塑膠袋,到時候得一一秤重量. 喔,難怪輪子要這麼滑順啊,
不怕來不及,只要用力一推,咻~ 的馬上到位. 我想的.

書看累了,起來活動一下,胸前傷口就又滲出血水…..回想兩天前在開刀房痛到飆淚,醫生說忍著點,你知道捐贈骨髓給你的人更偉大,他所受的痛苦不會少於你
我握緊被綁住的雙手咬緊下唇不斷的說謝謝,開刀狀況不是很順利,心血管因為長期的化療已有扁塌硬化的現象,所以多做了很多處置,痛的我還是大哭抽蓄,咬緊嘴唇破口大罵 “這是我最後的希望,我不會在第一天就被打倒,我絕對不會被任何事打敗,我要活下去,我要和愛我的人活下去……”

接下來還有層層難關要過,前面充滿了未知. 自從生病,什麼人生規劃都是屁.
在目前對我來說就只有一個既卑微又神聖的目標…..活下去..

苦中作樂吧! 來去玩馬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