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2:00:45璇。

《 深刻的烙印 》


今天的昨天的前天


對,就是星期二



我閒的發慌,心血來潮

按了YAHOO的網頁

接著把指標移到搜尋上面打了無名找到了無名網站

又再一次的把指標移到搜尋

同樣的我手敲著鍵盤

但這一次我打了”劉協栓”這3個字”



覺得這名字特別嗎?

是的,的確蠻特別的


於是

有關於劉協栓這3個字的東西全跑出來

我下意識的隨便點了相簿

螢幕上 出現了非常非常熟悉的面孔..

淚痕便就此出現在我臉上..




別問我為什麼哭?

我只能告訴你我很愛哭..




就在眼淚快要停止時(此刻我手摸著滑鼠,點了另一個女的網誌!!)

其中一篇 .. ”給你的,劉協栓”

毫不猶豫的 我點了進去


就在看完那女的用鍵盤敲下的字字句句後

眼淚又爬上我的臉 .. 這次掉的更兇了!!



看吧!!我很愛哭的!!!






於是...


那字字句句告訴了我 被劈腿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