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28:18Gina

2006/08/24

2006 08 24
白天,

丁萬鳴嗆扁 , 我已經覺得終於吐了口鳥氣~~~~~

晚上,

當我忙著在2100和"X話新聞"兩個政論節目作平衡收看時

想不到最沒人看的"X家來開講"竟開出了"紅盤"

林正杰痛ㄇㄠ金衡煒

金衡煒 的血,讓"X家來開講"見紅大吉


自家電視台不停重播也就罷了,其他新聞台同業也卯起來重播

從凌晨到夜晚 , From morning to dawn.

我想這幾個小時"X家來開講"的收視率可能是以前好幾年的總和吧

以我的政治屬性,我當然是邊看邊拍手叫好的人

後來我更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笑不是因為林正杰ㄇㄠ金衡煒

而是金衡煒 的口氣跟動作,讓我以為我看到了九孔

一時間我竟有種看"全民大悶鍋"的錯覺

除了好笑,還是好笑

後來還加入了跳梁小丑~~~王四煎

那就更像全民大悶鍋了,連邰智源都來了.

說來實在悲哀,

我也只能在家看丁萬鳴嗆扁,林正杰ㄇㄠ金衡煒 而得到一點慰藉罷了

吳淑珍依然在家把玩著他"朋友"借給他的高價珠寶

陳幸妤一樣邊踏著他外扒到不行的步伐邊對著一個身懷六甲的記者咆哮

趙建銘照舊的拿起他的萬寶龍寫下他想要的早秋精品

陳致中和黃睿靚還在想著哪天再搭空軍一號回台中娘家

"阿扁錯了嗎?!阿扁錯了嗎?林北就是總統啦,阿謀禮洗賣安ㄗ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