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1:50:09Gina

Meeting Her Majesty III 



廁所上了,Marcus和Elaine的週邊商品也買齊了.別小看週邊商品的力量,Marcus和Elaine各買了六,七十英鎊.聽到那價錢,我真覺得超貴的,到後來每次要買東西卻覺得貴時,我都會想到:

〔Marcus和Elaine連週邊商品都可以花那麼多錢了.這點錢算什麼?!〕

Paul對著買最多錢的Marcus說:

〔早知道你要花這麼多錢買週邊商品,當初不如就買票價約台幣一萬多的搖滾區.不但有送這些週邊商品,還可以摸到Madonna!〕

搖滾區就在舞台邊,離Madonna女皇超近的,不但可以清楚的面聖,還可以跟女皇握到手.

演唱會的特色是什麼?!就是從不準時開始,也不準時結束.

我們當然要花些時間等候女皇陛下"臨幸". 等著等著某區開始玩起了波浪舞.第一回合因為舞台左側那區動作太小,不夠敬業而引來全場的噓聲.玩波浪舞玩到被噓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玩了幾回波浪舞,女皇還不現身,這時英國人開始跺腳了,原來跺腳在英國也是團康活動之一.跺了一會兒,所有的觀眾差不多就定位了,節目也真正開始了.

我們坐的位子大概就像當初蘇軾被流放海南島一樣的邊疆地區.前面還坐了個理平頭染綠髮壯碩魁梧的彪形大娘.我覺得她至少有我和Paul加起來那麼重,可能比兩個Paul還重.原來Madonna除了是Gay的女神外,她的雨露也均沾到蕾絲邊.後來我跟Paul不小心打到大娘的頭,第一次大娘對於Paul的道歉還很Nice的說:
〔That's OK!〕
第二次換我打到大娘時,只見大娘很不爽的摸了她的頭,我彷彿還聽到她發出:
〔嘖!〕的一聲.嚇得我好一陣子都邊跳邊用右手拉著左手,深怕再打到大娘一下,我的命就沒了.

坐在這種邊疆地帶,連大螢幕都看不清楚,更遑論女皇的真人了.我還是選擇看舞台上的女皇,雖然看不清楚,但至少視野較廣.看不清楚的部份就當做是在夢中看到Madonna"現景"給我看吧!

女皇開唱,有人站了起來,我們也跟著站起來看.不是所有的位子都可以站起來,有些坐較前面的一站起來,後面的人就大喊:〔DOWN ! DOWN ! 〕我還蠻感謝大喊的人,因為這樣我就不會被擋住了.從我們幾乎全場都用站的,也沒人叫我們:〔DOWN!DOWN!〕就知道我們坐的有多後面了.

女皇紅了二十多年,連她的粉絲都已步入中年,就算做再多瑜珈,再努力的WORK OUT,女皇畢竟也老了.這次她的舞蹈動作明顯減少,歌曲也是快慢參半,說真的,我有點恨自己生不逢時.當年女皇能在舞台上前滾後翻的時候,我沒錢出國看她的演唱會,只能在家看電視,跟著女皇扭啊扭的.現在有錢出國看女皇的演唱會了,女皇卻老了. 不過我還是玩得很HIGH!!我把整個場地當成大型的夜店,表演的歌手為重金禮聘的Madonna,我跟著Madonna的歌聲又唱又跳的,真是好玩極了.

Paul問我:

〔Madonna現在唱哪首歌會讓妳最感動?!〕

我忘了我講的是哪首歌,話才剛說完,Madonna真的唱了那首歌.我跟Paul樂到不行.

但真正讓我感動的是當Madonna唱"HOLIDAY"時,她身後的螢幕出現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時,我忍不住叫了出來,真的很感動,我能想像三天後在雅典奪得金牌的選手看到國旗那種感動.不過我沒哭.因為我沒有一千兩百萬的獎金可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