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1:41:37Gina

Meeting Her Majesty II



幾經波折後,我們終於抵達了Wembly Arena所在的車站.

在車站看到很多跟我們一樣要去看演唱會的人,我們也跟著安心了.原以為會看到很多奇裝異服的人,想不到大多數的人穿得倒是中規中矩的,牛仔褲加T-shirt就是Dress Code.還是有特別打扮的歌迷,後來跟我們同車的大叔和他的三個朋友,看來就是有稍稍Set-do 過的.

沿路還有小販在賣盜版的海報,節目單等.也有小販在買牛仔帽和兔女郎的耳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兔女郎的耳朵好像比較多人買.

終於我們加入了排隊的隊伍.由於是對號入座,大家也不用像在台灣一樣提前三天就去排隊,這很適合我這前中年期女子.

進入會場,真是人山人海.週邊商品區和飲料區排滿了人,不過像我這樣的窮人,只適合去廁所排隊.

原以為外國女人上廁所的權益會好過台灣,想不到女廁的數量還是一樣不夠多.我站在隊伍尾端算了算.

乖乖!!光站門外的人數就超過四十人了,若加上門內的還得了.照這情形看來,Madonna唱完了,我可能都還沒排到廁所.

廁所還是要上的,我找了條較短的人龍,加入了她們的行列.其實這是利用男廁的馬桶區衍生出來的隊伍.基本上我們是以人海戰術佔領一半的男廁.

余致力於英語學習凡十數年,從沒想過會有完全聽不懂的英文對話.

在等廁所時,我就經歷了一場英式英語對話,只覺得一堆話語在我頭上丟來丟去,而我竟聽不懂半個字!!

排在我前面的是五十多歲的中年婦女,我沒想過會有這種年紀的婦人來聽Madonna的演唱會,感覺就像我媽跟我一起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一樣.她先說了一段我聽不懂的英語,我只能跟她說:[Sorry,哇聽無!!]後來她改用正常的英式英文,我還是聽不太懂,於是我把心一橫,講我想講的,管妳問我啥?!

我告訴她我飛了大老遠來看Madonna的演唱會,她說:[Goshi!!But it's worthy!!]
(Goshi我一定拚錯,我在英國蠻常聽到的,光這婦人就講了N次!!我猜應該是GOD之意.)

正當隊伍穩定的前進時,有個男的突然從小便斗區走進了馬桶區.此舉引來不少的噓聲,我身後的兩個女生說:

[他一定是很小所以才不敢在外面上廁所!!]
[沒錯,一定是這樣!!]

她倆的聲音大到全廁所的人都聽得見,但那男子出來後啥也沒說就走了.後來又有個男的要來用馬桶區,這時我身後的阿珠阿花不等他進去,就先發制人:

〔你是不是很小?!〕

那男的面露難色的說:

〔對,我很小!!〕

阿珠阿花笑的花枝亂顫:

〔好,那你可以進去上廁所!〕

別說阿珠阿花笑的花枝亂顫,我在一旁也是笑的肥肉亂抖.
我只能說,英國人真妙.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