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23:12:54Gina

Meeting Her Majesty I

這是什麼? 沒錯 這就是Madonna演唱會的票
也是我們到歐洲的主要目的
我們是因為要聽Madonna演唱會才順便到巴黎倫敦旅遊的
上次去香港 其實也是為了王菲演唱會才去的
至今我仍不敢讓我媽知道我這兩次的旅行都是因為演唱會

看過National Gallery 後
我們的領隊Paul說該為去Madonna演唱會做準備了
我們回到飯店變裝後
便搭Tube前往我們的目的地Wembley Arena

倫敦的地鐵感覺比巴黎的大 也比巴黎的混亂
站與站的間距好像也比巴黎遠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看法 )
我是大路癡 所以我只負責跟著大家上車,下車
在車上 Paul開始懷疑售票員指示的站名
於是我們開始問車上的其他乘客到底要在何處轉車
問了半天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們決定照售票員指示的站下車
下車後 我們又匆忙的跳上另一輛車
這車長的超像火車的 跟一般的Tube不太一樣
演唱會是八點開時 但這時已是七點半左右了
這時不知誰突然開口:
[既然演唱會是八點開始,為什麼六點半就開門了呢?!]

一時間 我彷彿聽到空氣[唰~~~]的凍結了起來

於是我們拿出票來看 上面果然寫著
WED 25-AUG-04 DOORS 18:30
但我們把所有的票翻來翻去 就是看不到有說八點開唱

[誰說八點唱的?!]
[上次在Elaine家訂票時,我記得是寫著八點開始啊!]
[可是為什麼是DOORS 18:30呢? 有那麼多人嗎?!入場要那麼久嗎?!]
[還是這DOORS 18:30只是說六點半開WEMBLEY的門?]
[上次王菲演唱會是幾點進場?幾點開唱?!]

我們看了半天,也看不到有人穿的像是要去演唱會的
整個車廂只剩下我們和隔壁四個看起來像是要回家的女生
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她們也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整個氣氛緊張了起來

[我先說,如果我因為沒趕上演唱會而哭了起來.你們不要介意.因為我真的很想看Madonna演唱會.]
其他三人很能理解的對我點點頭.

看Madonna演唱會一直是我的夢想.本以為Madonna生了兩個小孩,加上年近半百,應該不會再開演唱會了.
今年她決定要開演唱會,我們四人也都克服萬難千里迢迢的飛到倫敦看演唱會.眼看著夢想就要成真了,卻有可能因為記錯時間而錯過Madonna的演唱會,叫我情何以堪?!

[ㄟㄟㄟ,剛剛那個是不是Wembley Arena?!]
[應該不是吧?!如果是,剛那站車子會停才對啊.]
[這車速有點慢耶.好像在坐平快喔.]

我們跟那看來像體育館的建築物越離越遠後,車子在某站停了下來.

Paul核對了站名:
[快快,下車,下車.我們坐錯車了.這車不停WEMBLEY ARENA 那站.剛那個建築物就是WEMBLEY ARENA!!]

我的媽啊!!!有可能弄錯時間就夠讓人擔心了.現在還來個坐錯車,過站不停.我真覺得我快昏了.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