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1:37:23Gina

ZARA

看到我腳邊的紙袋嗎?!
再仔細看,你會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有大小不一的ZARA紙袋
連那個不小心入鏡的手部model,Paul 也提了個ZARA的紙袋

ZARA是西班牙的牌子 以前有沒有我不清楚
但這一,兩年飛快的在歐洲及日本竄紅
應該算是歐洲服裝品牌的林志玲吧

ZARA屬於中價位的服裝品牌 材質也不錯
舉凡上衣,外套,褲子,裙子它都有
休閒,正式在ZARA都找的到
包包,鞋子這類的配件更是都為客人搭配好了
連內衣褲和襪子也不用擔心
有品牌忠誠度的客人 可以在ZARA獲得完全的滿足
有小孩的也不用擔心買不到ZARA親子裝
ZARA有嬰兒部,也有童裝部
我看ZARA只差壽衣沒賣而已
不然從出生到死的服裝款式 ZARA都幫你備齊了

ZARA在巴黎有很多家店 每間店都不小
說真的 我們雖然手上已提了大包小包ZARA的袋子
但每看到一家ZARA 我們還是會進去一次
一進去就有種"一進ZARA深似海"的感覺
而從ZARA出來更有種
"一刷卡成千古恨 簽完名已債滿身"的悔恨
我忍不住跟Elaine說:
"我們一定是被ZARA下符了.不然怎會買成這樣?!"
我們買成怎樣呢?!
不瞞大家說 我到了倫敦
看到ZARA還是又走了進去 還是又買了
所以我說 我們真的是被ZARA下符了

有空到歐洲 還是可以去ZARA看看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