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6:38:33野草

那一個夜晚

晚上抵達洛杉機,拖着承重的背包在飯店的lobby大廳check in,

這里的服務很好,可能是高級酒店的關系吧!
剛剛洗澡出來,門鈴響起了,從監視框內看到外頭的人,我開門了,他們沒有惡意吧?
因為我很窮,沒什么好騙的,

侍應捧着蛋糕進我的套房,旁邊還有兩位侍應各別推食物到我面前,
祝我生日快樂......要我慢慢享用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要說話時,他們已經離開了

對,是我的生日沒錯,

但是,為什么?
好奇的我舉起電話打去服務臺,
他們說,是一個人要他們送來的,
還吩咐不準透露姓氏,

奇怪了,我根本沒什么朋友..

到現在,還不知是誰

我很感動,但是我可以確定不是仰慕者,
那一天,望着窗外的夜色,默數着1,2,3...
不知到了什么號數,久久才入眠

我很高興,但是臉上卻是淚水.
為什么?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