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5:27:33野草

德國的炒飯

去德國,都是吃面包,*因為比較便宜**點橄欖油吃,太想念嚼飯的感覺,
夜深了,很想家,很想吃飯...
遠道而來東方人的我,在黑暗的夜晚穿梭,尋找中華餐館,
根本沒可能的事情,這個時候許多店已經打佯了,
走着走着,累了,任性的我,不管旁人的眼光,在雪地坐下,放聲大哭...
好久好久,才停下來,眼淚是冰冷的...
沒人管我,沒人會問我,身體發冷,不停的摩擦,
疲倦的我回飯店的路途中,
看到了中華餐館,
可笑的是,它的位置,
就在我住飯店對面轉左的交通燈直下就是了,

我縮着身子進了中華餐館,
叫了一盤我最愛的中華炒飯,
口感不錯,卻沒有家的感覺那么溫暖,無可取代
800塊臺幣一盤,
孤獨的我托着承重的腳步回飯店,
恐怕今晚真的睡不着,好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