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0:17:40Michelle

我們去吃土耳其菜好不好

這次回去的時間很短,跟朋友相距的時間更短暫。
要在台灣這個美食之島吃到自己日思夜想的東西,可是要加緊腳步了。
當然,視吃如命的我絕對不會放過這難得的機會。
在要回去的前兩天和Mr.C約好,要一起吃中飯。
本來說好了應該是去吃豬排飯的,
只是我在心裡有一個掙扎很久的念頭。
於是我在電話裡跟Mr.C說:『我們去吃土耳其菜好不好?』
Mr.C當頭說我有病,不會在美國吃嗎?!回台灣居然去吃土耳其菜

但是就因為台灣是個重視吃的地方,所以比起德州,我更相信台灣的土耳其菜
應該會更接近當地的味道。雖然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亂想

最後,終於,Mr.C說:我們去吃土耳其菜吧!

我們上網查了一下,決定前在安和路的Truva.








《未完》









上一篇:New iPod clas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