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2:35:54Michelle

作夢 _Dream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不停的作夢 
作夢做到讓自己覺得有點可怕 

其中 映像最深刻的有三個

FIRST:不知道為什麼的夢 

是和一個不熟的女生 在同一個房間裡
記憶中 有一個男的好像想要加害於我  
女生 感覺好像是和我有什麼關聯 為了幫助我離開
於是就和那個男的打了起來
(是電影裡很像駭客任務的武打 不是白痴情侶打架)
最後 不知道怎麼的 我就一個人逃出來了 
我不知道那個女生後來發生什麼事
逃出來之後也不知道那個男的是不是也跟著追出來
只知道我手上拿了一張紙 好像是一張地圖
而我必須要找到一家店 
只是  我怎麼找 也找不到
直到早上起床 我的手都呈現抓著紙張的姿態 

SECOND: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成員:Sister、brother、Me、mom

媽對我們說:因為你爸要出國一陣子 所以我也打算要出國去走走
基於這個原因 我們會把你們三個也送出國
弟弟要去的 是ISTANBUL
姊姊要去的 是不知道哪裡的這帶小島嶼
(像CARIBBEAN ISLAND之類的地方)
我呢? 
我要去的 居然是 CANADA

     ”CANADA”  WHAT?!
雖然我知道加拿大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但是 基於我第一次到那裡的經驗實在是不怎麼美好
我對這個美麗的國家 很不幸的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評語
要知道 雖然很多事不能用第一印象去衡量 
但是 通常第一個感覺帶給人很大的影響

NO NO NO 

ABSOLUTELY NOT MY PLACE

『媽,為什麼我要去加拿大?那裡很無聊。好歹你也應該送我到土耳其阿
 我有土耳其同學埃,他們可以當我的導遊。』

『就是要你去那無聊的地方,看你可以變出什麼把戲阿!』

 這就是我媽給我的回答  看我可以變出什麼把戲  


THIRD:原來,人騙不了自己。

我、巴西小姐、Mr. O
不知道為什麼 會是這樣的組合 我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做在小小的遊園火車上
奇怪的是 巴西小姐跟他坐在一起 我做在他們後面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他們這麼說著  我也這麼相信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 在火車上 
下了火車 我獨自一個人  看著他們的互動
發現 他們兩個人 有種 不只是朋友的氣息  我只是看著

什麼都沒說 什麼也沒做  只是   笑著

直到他們兩個人接吻的那一煞那  我才對著他們兩個人大叫
我對 Mr. O說 

 你這個騙子 我早就知道你們兩個根本就還在一起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 我知道我自殺了 
 



不知怎麼了 我知道我死了

或許 其實是心死了 

原來 在那天之後 我告訴自己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吧
假裝你什麼也沒看到 

曾經有一位哲學家說『想那麼多做什麼呢?好好把握當下吧 戀人們』 
當然 這位哲學家最後死去了  孤單的一個人

我想假裝 我也假裝 只是 當淺意識讓自己夢到這一幕時

我才知道 人 終究是騙不了自己的






 





 

  







朋友 2007-12-28 11:36:03

自己一個人在外,凡事要小心,有事也可以寫信來商量,別忘了我這個&quot朋友&quot

跟你同班兩年的小電 2007-12-18 20:35:35

哈哈......你還有認識別的小電嗎??????
過得好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想也是你
不過 真訝異 居然會在這裡看到你

我阿 過的還ok拉 亂七八糟的過
我最近可能會回台灣喔
不是說有同學會嗎 ?? 哈哈
2007-12-19 03:32:18
小電 2007-12-17 12:46:09

去找夢的解析來看吧...哈哈
裡面有些很奇妙的解釋喔

版主回應

你是那個小電嗎

去那找夢的解析阿 也太難了吧 哈
2007-12-18 01: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