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6:13:11Michelle

where I am , is where we called Hell

  突然覺得  頭很沉重
有種隨時腦袋和脖子要分家的感覺

疲憊的雙眼 乾澀的隱形眼鏡 
不能呼吸的器官 感覺不到生命的心

突然之間 不能夠了解自己 無法看清自己 
那是一種恐懼的感覺
突然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一個人
想要隨手抓一個人來依靠 但是 發現 那只會讓自己覺得更糟

以前那個可以品嘗一個人的 我 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休假了
現在的 我 很需要她

孤單_孤單 是不是單就一定孤? 我從不這麼覺得 
只是 現在的我 有種孤單的感覺

有點混亂 有點茫然 
到底是為什麼 我在這裡 我這樣問自己 

還記得”PURSUIT OF HAPPYNESS”裡 Will Smith
說了這麼像這樣的一句話:”如果你有一個夢想,那麼你就要小心的去保護它”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要去守護又是什麼

有些人跌倒了 又站起來 繼續邁步
有些人受傷了 即使流血 也不停息

是什麼讓他們 前進 



長久以來 我一直在尋找讓我自己有勇氣 有意力支撐一切的理由
只是 事到如今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斷的問我自己
是什麼驅使我下每一個定論 是什麼驅使我前進 又是什麼驅使我面對每一天

是我那顆膚淺的腦袋嗎 還是我那顆沒有良心的心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想要停止



 





p.s. 有一次我跟多多聊著聊著 他突然問我說我會不會想念台灣
我跟他說我當然會阿 尤其是天母的天空

於是 這張pic就這樣飛來了 謝謝你 多 很貼心 : )

  
冬捲猴 2007-09-01 22:31:06

如果可以回到童年,不知道該有好

版主回應
是阿
可是人總是在長大之後想回到童年
縱然我們能回到童年 
但總有一天 我們卻還是都要長大
2007-09-02 07:51:29
烙蝶夫人 2007-08-29 16:48:07

感受到妳的累

感受到妳的孤獨

感受到妳在那裡內心的呐喊.....


盼望告訴遠方的妳

在天父那裡可以找到意義

在主愛裡可以有盼望

無論如何不要忘了有一位愛妳的神

向祂哭訴吧

祂會給妳新的力量去走

我肯定祂不會丟下妳

&quot我總不撇下妳,也不丟棄妳&quot

天父爸爸的話是真實可靠的喔


主啊,求您在您的孩子身上加添信心和勇氣
求您用您的手托住您的孩子
讓您的溫暖回應快快臨到她.....

Pass-by No. 8 2007-08-29 11:08:42

yeah, why we are here ... & where is my dream...? At least u think of it. That`s pretty much a tough one for me -- i am now too numb, maybe too old to think of it... that small town in the picture looks like where love story could happen ... BTW, pretty much sure you should look prettier wearing eyeglasses instead of contact one . :-)

版主回應
haha
your describe of the pic is funny .
i think everyone must have think of this kind of question in their life. But most of the time, we just can`t protect our dreams.
2007-08-31 06: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