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0:47:42Michelle

為什麼 要這麼對我

我相信

每一個女人

多多少少

都對某些東西有種特別的迷戀


妳不知道為什麼

妳只知道

妳爲她深深的著了迷


一個

解不開的謎


『謎』



我也不例外



讓我著迷的東西 不是別的

正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一天都不可缺少的


『鞋』


提到這個字


妳是否在心中 已有了翩翩的幻想


性感的八吋高跟鞋

可愛的平底娃娃鞋

貴婦的高級露指鞋

‧‧‧‧‧‧‧‧‧

各式各樣的鞋 在每一個女人的心中

扮演著不同的腳色


每每在網路上看到自己喜歡的鞋時

恨不得把她馬上抱回家


讓她就這麼的被我穿在腳上


只是

‧‧‧‧‧‧‧‧‧


老天

祢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呢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腳要那麼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真的 太大了


不論是在網路上

大家的腳都不知道怎麼的


對我來說 小的跟小雞一樣


連專櫃小姐都要跟我說這麼諷刺的話:

『啊 妳真幸運 這雙鞋現在別人要都沒有貨呢 因為SIZE都太大了』

這樣的我 很幸運嗎?! 苦笑


古人說

”削足適履” 我很能體會說這句話的心情的












下一篇:New iPod classic

pedestrian 2007-02-21 08:27:14

haha i am a guy and people laugh at me
for my small feet

welcome to the club

版主回應
haha welcome

well... we could change our feet :)
2007-02-23 20: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