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17:39:29咪卡~^^

知道一切...

知道你很累....

知道你會心情不好..

每個人都會心情不好..

但我希望當你心情不好...我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很在乎你...

但我不會給你壓力...

在愛情上我不會讓你覺得有被束縛的感覺...

你需要的我會給你...

該賦予你的我會盡力給你..

只要你願意給我這一次機會...

我要讓你當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而我擁有了你我也是幸福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你我相隔兩地...

而是我失去了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你我不能相見...

而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當你打噴涕得時候...

代表我在想你...

當你手在養的時候...

代表我想牽你的手...

當你臉頰在養的時候...

代表.........我.....想親你>///<

當你耳朵在養的時候...

代表我想跟你說.....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