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5:20:50◎約定一直都在●

牛 阿 禎 〃 點 

規則: 

一、點名遊戲 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



 
零)是被什麼衰蛋給丟到大便:[ 牛 阿 禎 ]
 
壹)最近在看的電視:[ 打 這 個 , 沒 空 看 ]
 
貳)最近在做的事:[ 打 這 個  吃 喝 拉 撒 睡 ]
 
參)最近在聽的音樂:[ Jay ]
 
肆)最近在吃的東西:[ 微 波 食 品☺]
 
伍)最近在看的報刊:[ 爽 報 ]
 
陸)最近關心的話題:[ 誰 發 起 這 個 運 動 ☺]
 
柒)最近常去的地方:[ 補 習 班 當 家 裡 去 ]
 
捌)最近常想的異性:[ 你 管 我 ]
 
玖)最近最想做的事:[ oStusSyo團 練 ]
 
拾)最近身體狀況 :[ 體 溫 一 直 飆 高☺] 



---------------------


壹)最近理財狀況 :[ 月 光 族☺]
 
貳)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死 一 個 算 一 個 ]
 
參)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你 好 帥 喔☺]
 
肆)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綠茶咖啡花生布丁雪糕混在一起☺]
 
伍)做過最瘋狂的事 : [ 去7-11說,幫我微波冰棒☺]
  
陸)喜歡K歌的程度:[ 不 常 去☺]
 
柒)最喜歡吃的食物:[ 我 的 減 肥 良 方☺]
 
捌)最喜歡吃的水果:[ 西 瓜☺]
 
玖)最怕什麼:[ 被 錢 砸☺]
 
拾)現在最想做的事:[ 混☺]


--------------------


 
壹)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沒有要到被我搭訕的女生的電話 ]
  
貳)短期的目標:[ 人 生 , 活 一 天 算 一 天☺]
 
參)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新 電 腦 主 機☺]
 
肆)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我 自 己☺]
 
伍)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繞 路☺]
 
陸)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太 閒 了 ]
 
柒)踩到*****怎麼辦:[ *****是啥啊?☺]
 
捌)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做 自 己 , 好 自 在☺]
 
玖)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嘿 嘿☺]
 
拾)最近常講的話:[ 不 知 道☺]


--------------------

 
壹)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 趕 快 打119☺]
 
貳)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 我 隨 便☺]
 
參)哪一牌的粉餅好用:[ 粉 餅 是 啥 ?☺]
 
肆)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怎麼辦:[ 讓他偷我東西一次☺]
                     
伍)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 半 夜 的 公 園☺]
 
陸)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 現 在 開 始☺]

柒)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 看 地 球 毀 滅☺]

捌)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 1阿災 2不知道 3想不出來☺]
 
玖)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我不知道愛人 因為我處於被愛☺]
 
拾)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 懶 的 彎 腰☺]

    
 

--------------------


 
壹)你能接受姐弟戀嗎:[ 不 會  我 喜 歡 比 我 小 的☺]
 
貳)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 背 叛☺]
 
參)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 玩 泥 巴☺]
  
肆)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 ok 阿☺]
  
伍)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 下 面☺]
 
陸)現在是什麼時間:[ 下 午 3:02☺]
 
柒)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帥 哥☺]
 
捌)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別再玩這遊戲了☺]
 
玖)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就來不及了:[ 對自己說 你是帥哥 ]
 
拾)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愛☺]

--------------------

 
壹)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 家 人 ]
 
貳)好朋友有幾位:[ 四 海 皆 兄 弟☺]
 
參)今天蔬菜吃了沒:[ 我 喝 波 蜜☺]
 
肆)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出 生 到 現 在 都 還 沒 做☺]
 
伍)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 豆 豆 先 生☺]
 
陸)最喜歡的漫畫:[ 能 吃 嗎 ?☺]

柒)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右 腳 ]
 
捌)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雙 手 並 用☺]
 
玖)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我 的 才 香☺]
 
拾)有沒有美女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美女/帥@@☺]

--------------------


 
壹)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再 寫 一 次☺]
 
貳)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寫 這 個☺]
 
參)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 不 會☺]
 
肆)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 半 夜 去 公 園☺]
 
伍)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有 賣 東 西 都 好☺]
 
陸)台灣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 不 予 置 評☺]
 
柒)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 用 任 意 門☺]
 
捌)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 三 人 床☺]
 
玖)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 從台北101掉下來居然沒事☺]
 
拾)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砲你會選誰:[ 挖 阿 災 ]


--------------------
 

壹)你的耳屎容易從耳朵掉出來嗎:[ 右 邊 比 較 容 易☺]
 
貳)有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 跑 去 賓 館☺]
 
參)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不 太 爽☺]
 
肆)現在有無喜歡的人: [ yes☺]
 
伍)哪種人你看到會噴飯 :[ 沒 吃 飯 怎 辦☺? ]
 
陸)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是哪個白痴:[ 挖 阿 災☺]
 
柒)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 都 愛☺]
 
捌)你是智障嗎:[ 那 你 是 嗎 ?☺]
 
玖)你喜歡醬油拌飯嗎:[ 醬油跟飯比例1:9 極品阿 !☺]
 
拾)你喜歡玩啥咪遊戲:[ 線 上 遊 戲☺]


--------------------
 

壹)你愛我嗎:[ 那 你 愛 我 嗎 ?☺]

貳)被我點到很倒楣對吧:[ 對 阿☺]
 
參)這個社會腐敗嗎:[ 我 是 中 間 人☺]
 
肆)從以前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 我 是 帥 哥☺]
 
伍)引響你最深的歌手:[ Jay☺]

陸)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 夏 天☺] 

柒)有喜歡的人 你會怎麼讓他知道:[ 牽 他 手☺]

捌) 想睡覺嗎:[ 不 太 想☺]

玖) 你幸福嗎 :[ 還 好☺]

拾)你想去玩水嘛 :[ 每 天 洗 澡 都 在 玩☺] 
 


--------------------


壹)ㄚˇru] 許純美和陳水扁pk誰贏 : [ 雙 方 僵 持 不 下☺]

貳)有沒有把海苔年在牙齒上過 : [ 沒 有 ] 

參)誰要跟我做朋友(我是帥哥喔): [  ]
                        大大點點名)) 嘎嘎
點 

1。 廢 物 融

2。 都

3。 被

4。 點

5。 光

6。 了

7。 啦


別再發起這個遊戲了,我快崩潰了~糟糕!約會遲到了@@
xxx 2007-07-12 21:27:05

很無聊ㄟ 啥點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