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4:22:08【秋小比是也】

『我ㄇ曾經很要好』

以前 我也ㄅ知道 我ㄇ2ㄍ為什ㄇ會那ㄇ要好
我ㄇ就像很好ㄉ朋友一樣
無話ㄅ談 閒話家常 什ㄇ都能說 什ㄇ都能聊 
毫無禁忌ㄉ說一切
就像哥兒們似ㄉ*

聊這ㄍ聊那ㄍ 聊遊戲 聊車子 聊自己ㄉ家庭
有事情也都會跟彼此說
怎ㄇ害羞ㄉ事情都說ㄉ出口 只因為我ㄇ是很要好ㄉ朋友

只是突然ㄉ 
ㄅ見 失蹤 漸行漸遠
變ㄉ好陌生

昨天許下願望 隔天就實現ㄌ
是否真ㄉ都能這樣ㄉ如願

今天開無名看到ㄌ留言 我很開心
但之後卻也感到一絲絲ㄉ難過

因為那留言 ㄅ怎ㄇ熟悉
感覺好陌生 真ㄉ好陌生

有很多事情想說
卻ㄅ知道怎ㄇ說
或許沒有什ㄇ
是我想太多

但事情發生ㄉ很突然
我ㄅ知發生ㄌ什ㄇ事
讓你變ㄉ如此

希望我ㄇ能在跟之前一樣ㄉ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