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01:35:50★ 叮 叮 噹〃

無.題

今天...

天氣很悶...

心情也很悶...

被色阿伯亂來...

那種感覺...

真的很差...

其實...

那當下...

還滿想哭的...

雖然我不是美女...

可是我好歹也是個女的阿...

被侵犯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可是...

你的反應...

令我更不好受...

從你的反應...

我感覺到的...

只有不在乎...

不管在那之後...

你說了些什麼...

都已經沒有用了...






對不起...

害你被大頭罵...

你在生我的氣...

對吧...

對不起...

只是...

我是真的很煩惱...

別人不諒解我...

我沒有關係...

但是...






如果連你也不諒解我...



不願意心疼我...



那麼...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