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0:41:40★ 叮 叮 噹〃

2006‧2‧14

今天‧‧‧

是2/14情人節‧‧‧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和小婕正在採買做蛋糕材料‧‧‧

而今年‧‧‧

我們雖然已經交往了‧‧‧

可是‧‧‧

現在‧‧‧

我一點也不快樂‧‧‧

昨天晚上‧‧‧

我們又吵架了‧‧‧

我很難過‧‧‧哭的很慘‧‧‧

你卻一點也不在乎‧‧‧

就這樣走了‧‧‧

你知不知道‧‧‧

當我聽見你發動車子‧‧‧

頭也不回的就騎走了的聲音‧‧‧

我有多難過‧‧‧

後來‧‧‧

我回頭要拿包包‧‧‧

準備出門的時候‧‧‧

卻看到‧‧‧包包裡‧‧‧

我們今天才ㄧ起買的對鍊‧‧‧

突然覺得‧‧‧

好心酸‧‧‧

還記得‧‧‧那時候你在西門‧‧‧

你跟我說‧‧‧

勝傑和月容也都只去吃西堤時‧‧‧

我真的很難過‧‧‧

你難道希望我像月容對勝傑一樣‧‧‧

那樣對你嗎?

你希望‧‧‧

我不要送你禮物,不對你好‧‧‧

因為這樣你就不用也送我禮物,也對我好‧‧‧

是這樣嗎?

就算‧‧‧你後來道歉了‧‧‧

可是‧‧‧

你說過的那些話‧‧‧

不是ㄧ句對不起‧‧‧

就通通都不見的‧‧‧

就算你道了歉‧‧‧

那些話都還是存在著‧‧‧

為什麼你總是要做錯事‧‧‧

然後再來道歉‧‧‧

傷了別人之後‧‧‧

說聲抱歉‧‧‧

然後別人就得原諒你‧‧‧

然後自己默默的療傷‧‧‧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要這樣!





這ㄧ次‧‧‧

我可以不接受你的道歉‧‧‧

我可以‧‧‧

不原諒你‧‧‧嗎‧‧‧?